鲁中网

鲁中网

同心助学 精准帮扶——走进铁山学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6 10:15: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5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田雪)为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联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开展“同心助学”爱心公益活动,3月24日在铁山学校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学校孙悦老师主持。

  刘峰校长宣读捐赠文件及受赠学校名单。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领导王鹏讲话。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共向铁山学校等20所学校捐赠了创客空间与信息化教学设备共36万元,包括一大批智慧教育学习平板、创客设备、教师教学备课软件、书法套装等教育教学物资,进一步推动了铁山学校智慧校园构建新格局,推进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教育信息化模式创新。

  受助学校代表丁丛老师发言。

  作为受赠学校,铁山学校一定会珍惜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这份关怀,管理好、利用好这些教育教学物资,开展教师和校长信息素养提升活动,加强学生信息素养培养,顺应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需要,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建设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