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四十亩地小学开展“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0 17:01:1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赵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习了解党史故事、感受党的伟大,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3月29日,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

  队员们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把党的故事、英雄革命的故事、博山的红色故事作为主要讲述内容,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本次演讲比赛,队员们深刻的认识到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归根结底来源于党的正确领导、来源于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来源于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来源于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纷纷表示会发自内心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校将继续深化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用党的革命传统、伟大精神、时代内涵教育引导青少年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