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开展“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1 16:29: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于莹莹)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奋勇向前,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长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开展了“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系列活动,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心中。

共产党员讲述红色故事

共青团员讲述红色故事

少先队员讲述红色故事

  一篇篇感人的故事,是镌刻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不朽丰碑,是见证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历史画卷。让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以坚定的信念笃行,以奋进的力量拼搏,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教育新华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