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傅家镇中心小学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3 16:43: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瑞雪)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傅家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焦裕禄纪念馆,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在焦裕禄雕像前,吴涛书记带领全体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新时期党员所应担负的责任与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通过文字、照片、书法、绘画、音像、雕塑、实物等形式,学习了焦裕禄同志早期的苦难生活和盼翻身求解放、走上革命道路的经过。在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他响应党的号召,投身工业战线,成为工业管理内行的事迹,特别是担任兰考县委书记后,深入基层,带领兰考人民战胜"三害”、鞠躬尽瘁创造的伟业。

  通过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打卡”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