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青少年“蒲公英”科普大讲堂暨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高新区华侨城小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4 15:13:0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于俊岭 王敏)4月8日,淄博市青少年“蒲公英”科普大讲堂暨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高新区华侨城小学,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院、科学传播中心首席科学家、北京市天文馆名誉馆长朱进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天文科普知识讲座。

  朱教授生动的讲解、精彩的图片深深的吸引着同学们,会场内不断听到同学们的惊叹声,一张张包罗万象的图片,让孩子们了解了大量的天文科普信息。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围在朱教授身边继续请教,并让朱教授签名留念。

  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仅体验到科学带来的魅力,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将来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