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埠镇小学举办“红领巾心向党”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4 15:18: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晓萌)为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学习了解党史故事、感受党的伟大,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促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近日,中埠镇小学举办了“红领巾心向党”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精心准备,围绕知党史、熟党史、讲故事把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作为主要讲述内容。用满腔的热情,激昂的声音,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在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充分表达对党的崇敬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使队员们深刻的认识到,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辛福生活来之不易,归根结底来源于党的正确领导、来源于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来源于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从而激励队员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