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傅家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故事大王比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5 10:45: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夏丹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教育引导全校少先队员学习了解党史故事、感受党的伟大,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傅家实验小学少工委举行了少先队员“红领巾心向党”故事大王比赛。

  此次活动,队员们积极行动,根据比赛要求录制参赛视频,参与热情高涨。经过中队评选推荐,共有34件参赛作品入围校级决赛。4月9日,校级参赛选手齐聚录播室,讲述红色故事,重温红色经典,致敬英烈人物,经过激烈角逐,队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百年潮起共读史,最是初心能致远。党史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始终牢记党的教导,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