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兴学街小学开展第二届教师踢毽子比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5 16:14:5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亓秀国)为了丰富教师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4月14日、15日,张店区兴学街小学举行了第二届教师踢毽子比赛。

  一声响亮的哨声后,一分钟单人踢毽比赛开始了,教师们争分夺秒,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精神抖擞,一只只花毽子如同小燕子上下翻飞。无论是年富力强的老教师,还是刚参加工作的年轻老师,都是那样朝气蓬勃。15日在学校阶梯教室进行了3人踢毽子比赛,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有的小组配合默契,花键子在3人之间不断旋转着;有的小组花毽子调皮地蹦来蹦去,像调皮的小孩,引得旁边老师们欢心一笑。

  本次教师踢毽子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发扬了团队精神,展现了教师们健康向上、和谐团结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