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傅家镇中心小学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6 17:15:2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海铭)为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加快推动建立高质量教育评价体系。傅家镇中心小学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教师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围绕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吴涛校长带领班子成员学习文件精神,讲解了方案的出台背景、目标与重点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认真学习贯彻文件内容,营造良好的校园宣传氛围。教师会上,韩鑫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领会方案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坚持以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全体教师通过深入学习《总体方案》,并撰写出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活动,做到了宣传动员全覆盖,学习对象全覆盖,学习内容全覆盖,在全校营造促改革、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助推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