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域城镇中心学校:庆祝建党百年,展现学生风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9 15:14: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6日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校广播体操质量,全面发展学生素质,近日,博山区域城镇中心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广播体操比赛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20个班级,767名学生用喜悦的心情、整齐的队列、优美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庆祝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

  比赛之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各年级体育老师和班主任精心策划,密切配合,利用课间操、体育课等时间积极训练,让每一位学生准确掌握动作要领、节奏、力度等规范要求。

  比赛中,同学们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跟着广播操轻快的音乐节奏,整齐统一、精神抖擞,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期间,评委老师从进退场、着装、动作规范、精神面貌、参赛人数等方面进行了公正公平的评分,经过一上午的比赛,一年级二班、二年级二班、三年级二班、四年级二班、五年级四班从各级部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最后,校长谢洪刚、副校长刘波、副校长杨帆参加为获奖班级颁奖,在全体师生的积极组织和参与下,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博山区域城镇中心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阳光大课间的活动质量,发展学生体能,锻炼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锻炼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