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法》普法讲座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9 16:00: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梓)在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为将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到学校师生心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进而有力推进平安校园创建,近日下午,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法》普法讲座活动。

  活动中,山东盛诚律师事务所丁亚楠律师用多媒体ppt、视频与师生现场互动,生动形象的展现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内涵、重要性;详实准确的表述了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师生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师生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知晓了自身与国家安全的密切联系,将国家安全观念入脑入心,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制氛围的同时更加懂得了在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