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傅家镇中心小学举办“点燃运动梦想,致敬建党百年”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30 10:49:5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海铭)春为一岁首,奋进正当时。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4月29日,傅家镇中心小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护旗手整装待发,精神抖擞,彰显出新时代少先队员们的朝气与活力。彩旗队与花束队紧随其后,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出傅小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吴涛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辞。他指出,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思想作风和综合素质的大展示。他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个“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盛会,为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新的贡献!随后,王新静副校长宣布傅家镇中心小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表演以喜迎“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各年级节目主题鲜明,异彩纷呈,场面恢宏大气,创新元素和年级个性得到充分彰显。“党旗”“1921”“2021”“100”等图案,象征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学校的发展迎来了新的辉煌。这种寓教于乐、寓教于体的方式,旨在引导每一位同学有所思、有所感、有所悟、有所得,让党的红色基因在同学们心中生根,成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龙腾虎跃,奋力争先;观众席上,更是激情澎湃,呐喊震天。醒目的标语、鲜艳的彩旗,将学生的激情撒到运动场的每一寸土地;一篇篇投稿鼓舞着运动员的士气;一声声呐喊诠释着全校学生昂扬的斗志。欢呼声、加油声,嘹亮振奋的呼号响彻校园。

  点燃运动梦想,献礼建党百年。本届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践行阳光体育运动,发展体育特色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全体师生将把运动会中的运动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傅家镇中心小学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