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实验中学:文明教师成风尚 立德树人赢未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2 16: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8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丁国栋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提高教师自身师德素养。6月26日下午,张店区实验中学“师德标兵暨文明教师”评选活动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工会孙凤美主席主持

  赵校长针此次活动进行点评,表示活动不仅仅是要评选出等次,更重要的是让全体教师在聆听上台教师的故事中,进一步领会师德的要求,反思自己的工作,提高自身职业道德素养,共同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16位候选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评选标准,做了师德演讲。经过评委公平公正打分,最终,张琳、王继胜、许丽萍、王加亮、韩红、张翠芹、丁文宏、张学文、张方霞、吕茂盛等10人被评为师德标兵暨文明教师。董进锋、槐安永、周健、李红梅、郝东青、丁国栋等6人被评为“师德教风先进个人”。


  与会老师纷纷表,本次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展现了校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参与其中受益匪浅,一定以文明教师为榜样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