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九中研讨期末教学策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6 17: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6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商明珠)近日,张店九中召开级部会,共同商讨期末发展目标及相应措施。各级部分别在不同的功能室,结合本级部工作特点进行相应的分析。
  会上,各学科教师首先就本学科的期末成绩进行了简单的分析,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明确了下一步自己在教育教学上要采取的相应的措施。级部主任首先明确了本级部本学期的主要任务和要达成的目标,通过明确的目标引领教师们工作的方向。
  通过级部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明确了思路、鼓舞了干劲,相信在全体老师们的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成绩一定会取得更高更快的进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