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九中团员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6 16: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26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商明珠近日,张店九中组建成立了团员志愿服务队。对志愿服务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同学们能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进行思考和理解,更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先行者。
  政教主任对雷锋精神和雷锋经典语录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成为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团员代表全体团员发言,表明要以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为指导,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学校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成立会在全体团员庄严的宣誓声中结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