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二中美术组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3 17: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3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刘洁 张继丹近日,张店二中全体美术老师进行了集体教研,本次教研主要研讨了以下内容:第一,苦练专业,提升自身素质。第二,美术作业改革,如何提高美术作业品质。第三,观摩一至五年级社团,讨论如何促进全校美术社团发展。

  教研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美术组长提出美术老师在工作之余必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从理论书籍到每日技法练习,与美术领域专家名人多交流,不断提高并完善自身专业素养及技能。要积极参加美术学科教学评比活动,从中反思不足,总结经验,提高水平。美术作业改革要继续推进,使用专业用纸,想办法激发学生创作热情,提高作品质量。

  最后,为了让学生了解更多的中国传统民间艺术,美术组决定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布置以“虎虎生威”为主题的美术作品展,培养学生热爱民间传统工艺的热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