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崮山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学雷锋践行焦裕禄精神”义务劳动

来源:

2020-03-10 15: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0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鹿美晴)37日上午,崮山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学雷锋践行焦裕禄精神义务劳动,学校中层干部、党员教师和青年团员志愿者20余人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义务劳动。

    早上8点,老师们拿着铁锹、锄头、耙子等劳动工具在学校操场集合。学校党支部书记苏兆梅安排了此次学雷锋义务劳动的安全注意事项,并根据不同区域的工作量,分配了具体任务。各组领受任务之后,立即分头行动,有的清理花坛里的枯叶杂草,有的清扫操场上的落叶杂物。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有些党员同志甚至徒手从树丛中扒拉枯枝败叶,就是手被树枝划伤也不惧。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学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开展学雷锋践行焦裕禄精神义务劳动,是我校落实淄博市《关于开展重点场所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之一。崮山中心学校广大党员在这次义务劳动中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为人服务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劳动时不怕脏、不怕累,切身践行着焦裕禄裕禄同志的实干精神。本次学雷锋践行焦裕禄精神义务劳动,展示了我校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全市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