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女教师助力抗疫过“三八”

来源:

2020-03-10 15: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0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岳海峰)疫情下,博山一中的女教师们坚守“云端”离校不离教,精心备课,线上授课、辅导,带领学生停课不停学,为疫情前线做稳固的后方,助力抗疫过三八

  34日,学校工会以“争做最美巾帼须眉,齐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发起助力抗疫过三八活动,鼓励教师们共克时艰争做最美奋斗者的,弘扬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向老师们征集摄影、美篇、短视频、美文四类自创作品。活动发起后,老师们积极参与,通过拍摄风采照、制作短视频、制作美篇、写作等形式纷纷展示了自己线上授课、居家备课、研修充电、抗疫心得、抗疫故事、健身锻炼、读书写作、习字绘画等精彩的一面。

  截止38日,共征集最美风采照196幅,最美短视频27个,美篇制作22个,最美抗疫故事和心得感受30篇。作品展示了教师们积极健康的心态和奋发向上的士气,传递了战疫必胜的信念。教师们在线上纷纷表示,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为疫情前线做稳固的后方,以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抗疫胜利的到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