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 :线上教研 不负韶华

来源:

2020-03-10 15: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0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郭秀莲)为更好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线上教研活动已进入常态化。

  每周六晚上,全体教师按照教研分组准时进行直播连线,进行教学研讨。大家对自己的教学对象和教学问题,以及自己在备课中的困惑认真进行研讨。在钉钉试播间里,大家各施所长,配合默契,每周六近一个小时的激烈研讨,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对下一周的线上教学有了清晰的思路,同时也彰显了疫情期间老师们高度的工作热情及责任感。

  在疫情面前,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的教师虽不是最美的逆行者,但他们同样是在艰难中最坚强、最自律的奋斗者!学生的成长,从来都不是独行路,师生同心,其利断金,学校的教师们会各显其能,融会贯通,为学生提供最有力的保障,永远做家长和学生的坚强后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