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八陡镇中心学校:切实做好校园卫生清洁工作

来源:

2020-03-10 16: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0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陈玲)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博山区八陡镇中心学校积极行动,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对校园卫生进行全面清洁,确保新学期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与学习环境。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利用网络组织学校领导干部、各专项组负责人到校,开展校园卫生全面清洁和消毒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老师们按照分工,对学校各公共区域、师生活动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卫生清洁。 

  清洗更换各功能室窗帘,将玻璃、窗台、走廊等细节卫生工作做实。打扫整理各楼层阅览室,并将学校图书室的图书进一步分类整理,挑选好新学期阅读书目。整个卫生清洁、整理工作井然有序,经过一天的努力,整个校园整洁明亮,焕然一新,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疫情预防工作开展以来,李校长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先后几次通过线上邻导班子会、中层行政会议、班主任会等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安排部署,先一步安排、先一步计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校园防疫工作方案。学校各部门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全力做好防疫的物资保障。 

  八陡镇中心学校将持续加强校园卫生清洁、消毒力度,切实筑牢校园卫生防线,全面维护校园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