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广大爱心人士向淄博实验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淄博实验中学

2020-03-13 15: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3日讯 (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孙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爱心人士关心淄博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纷纷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淄博志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康医养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市民王华委托淄博市慈善总会,郑兆鑫、郑兆琦校友,娄达先生,吴涛老师等爱心人士为学校捐赠消毒酒精、84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多种防疫物资。 

  一份份防疫物资,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全校师生员工向广大爱心人士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确保各类物资全部及时用于疫情防控,与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