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新华学校 爱绿护绿“家庭版”植树节活动

来源:

2020-03-13 15: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3日讯 (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王宗英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到来了。往年的植树节,同学们都会走出校园,沐浴在阳光下为大地增添绿色。然而,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所有人只能待在家里不能外出,尽管这样也阻挡不了张店区新华学校小学生们“爱绿护绿”的热情。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爱绿护绿“家庭版”植树节活动。 

  活动一:我是小小园艺师。号召学生们在家中悉心照料家里的花花草草,亲手为它们浇水,给它们修枝剪叶施肥。让抗疫居家的日子有乐趣。 

  活动二:我与春天合个影。学生们虽然不能外出植树,但是在家里同学们能够与绿植进行和谐相处,与绿植留下亲密合影,感受春天的生机。 

  活动三:我是小小植物家。通过查找资料画一画,写一写自己喜欢的树或花的说明书,了解一下它的生长特点与作用,进一步了解植树种林、爱护草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爱绿护绿的深远意义,心中扎下爱绿护绿的种子。这次疫情和让今年的植树节变得不一样,新华学校的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这个植树节变得更有意义,为这个特别的春天增添了生机与希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