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相约植树节 扮靓咱校园

来源:

2020-03-13 16: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郭秀莲)为了给师生一个更好更安全的校园环境,3月12日,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人员在校长谢新莲同志的组织下,启动“相约植树节,扮靓咱校园”系列活动。 

  教师们拿着扫把、铁锨,推着铁车、垃圾桶等工具,清扫学校外侧路面卫生、拔除路边杂草、捡拾草丛杂物、修剪树木枯枝、浇灌移植树木等,对学校外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完成既定任务后,又自发清理了教学楼内大厅的卫生,为净化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劳作过程中,场面热火朝天,大家捡的捡、抬的抬,衣服弄脏了,毫不知觉,个个干劲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不论是校外还是校内,整个卫生区域更加清洁靓丽。 

  “相约植树节,扮靓咱校园”系列活动中,班子成员身先士卒、中层人员争先恐后,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认真细致清理校园,真正为师生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