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五中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获评 2018-2019 年度“淄博市青年文明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0 09: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邢凯萌 见习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魏玮)近日,淄博五中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被共青团淄博市委表彰为“淄博市青年文明号”。
 

  淄博五中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是一支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爱岗敬业的队伍。近年来,大家勇挑重担,努力拼搏,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使心理健康教育成为学校的品牌和特色,获得了师生的认可和社会的赞誉。学校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山东省健康示范学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先后被表彰为“山东省青年文明岗”“山东省青少年维权岗”“淄博市团委12315青少年服务台”“淄博市工人先锋号”“淄博市巾帼文明岗”等。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近5年以来,累计咨询解决个案726例,团体案例79例,约计为8.7万余人提供了各类心理服务。通过一次次援助,改善了许多孩子的发展轨迹。我们还会更加努力,因为我们的服务承诺就是辅导心理,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