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五中组织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0 09: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邢凯萌 见习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魏玮)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3月18日,淄博五中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高三、初四班主任进行了一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书记、校长李健要求大家本着对生命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对待演练,希望大家在当前形势下思想上仍然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懈怠、侥幸心理,确保培训和演练达到应有的效果。副校长徐艳宁主持此次培训,教育处主任成国萍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本要求、防控措施等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重点阐述了演练的流程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

  此次培训,帮助教职员工进一步熟悉掌握了疫情防控知识,提升了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能力,为下一步切实做好学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