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中学邀请抗“疫”英雄进校讲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0 17: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邢凯萌 孔艳)继初高中毕业年级陆续开学有序复课后,5月20日,淄博市高中非毕业年级、初中非毕业年级迎来返校复学复课。为彰显榜样力量,传承抗“疫”精神,淄博柳泉中学精心组织,为返校学生带来了生动、深刻、暖心的“开学第一课”——邀请淄博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房晓杰和主管护师疼痛科护士长赵嘉,开展了“最美逆行者”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其他人员在教室收看现场直播。课堂上,淄博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房晓杰和主管护师疼痛科护士长赵嘉为同学们动情讲述他们的战“疫”故事、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分享他们的战“疫”经验,并勉励同学们从战“疫”中汲取前行力量,好好学习,努力掌握过硬本领,将来能在国家危难和人民需要之时勇担使命责任。这堂不一样的“开学第一课”,让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医务工作者在这场抗疫战中不畏生死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高尚情怀,厚植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报告会上,淄博柳泉中学特聘两位为校外辅导员,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辉为她们颁发了聘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