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五中召开“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动员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0 17: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魏玮)淄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活动已全面启动,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扎实完成淄博市教育局布置的工作任务,提高淄博五中全体师生的文明素养,学校认真对照上级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于5月15日召开了“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的动员会议,向中层干部、各级部、处室主任传达了市、区、街道办的文件通知以及创文明城动员大会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学校相关干部呼吁全体师生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一份力。同时,结合创文明城的宗旨,努力做到创建文明淄博。号召大家当一名创建文明城市的倡导者,把一切文明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向陋习宣战,与文明拥抱,大力弘扬文明新风,携手共建文明城市,激发和调动全体教师同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的积极性。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淄博五中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为淄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园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每位教育工作者更应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城市市容守护者和文明创建倡导者,与文明携手,与高尚同行,用自己的言行举止践行文明的意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