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八陡镇中心学校开展学生资助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6-30 17:1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子学  陈玲)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家长对资助成效的认可,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诚信、感恩和励志教育,根据上级文件政策规定及相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博山区八陡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学生资助宣传系列活动。

  各班级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统一召开了学生资助宣传班会,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进一步宣传,保证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应助尽助;进行了资助成效宣传主题班会和资助育人班会,并以“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为主题,用反映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抒发自己对党、国家、社会、父母和老师的真实情感,增加学生的学习动力,增强学生的学习信心,形成感恩、诚信、励志的氛围。学校还为毕业班全体学生发放了《山东省学生资助中心致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向全体毕业生细致宣传下一阶段的资助政策,以增强他们学习的信心、决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