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六中开展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1 10:1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东徽 光辉)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博山六中开展“书画进社区”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书画创作以“不忘初心颂党恩、砥砺奋进建新功”为主题,旨在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在青龙山社区活动现场,学校的党员志愿者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不同风格的书画作品,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观摩的书画爱好者和社区居民讲解书画用笔技巧。书法作品风格各异,有工整有序的楷书,有行云流水的行书,有婉转流畅的小篆,有舒展古朴的隶书,还有洋洋洒洒的草书;绘画作品的构图、造型、用笔用墨、着色、题款等精益求精,体现了党员志愿者工巧的心思,令在场的居民连连赞叹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