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隆重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6 09:4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5日讯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7月10日下午,博山一中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办,学校领导班子、2016级全体师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2016级学生风采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自2016年入学以来,学子们一路成长,闪闪发光的足迹,让现场师生感慨激昂。
  典礼上,教师代表高峰深情回顾了四年来学子们成长道路中的点点滴滴,展望未来,寄望同学们不断进取,再创辉煌;他代表2016级全体教师为同学们送上深深的祝愿,祝贺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初中学业,祝福全体同学中考顺利、旗开得胜,期盼全体同学开启新的航程。级部副主任辛显伟宣读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8位优秀毕业生登台,激动地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获奖证书。学生王泽宁代表全体同学发表毕业感言,表达了身为一中学子的自豪、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对恩师的感激以及带着“一中人”的拼搏精神迎接挑战、勇往直前的决心。
  典礼中,学生代表向敬爱的老师献上花束,他们用美丽的鲜花、深情的拥抱表达最诚挚的感恩和敬意;学校领导为14位班主任献花,感谢班主任们四年来一往如初的无私奉献。级部主任马加俊发表致辞,他为四年来2016级学生取得一个个成绩骄傲,邀请所有毕业生送出三份感谢:感谢自己、感谢父母、感谢老师。马加俊勉励全体同学,走出校门,就是母校的代言人,要继续践行“明德尚学 励志笃行”的校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让生命律动,充满阳光。
  典礼最后,学校领导和全体任课教师来到红地毯两旁,与2020届全体毕业生击掌,为他们加油,欢送他们走过红地毯,走向鲤跃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