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按下秋季开学的启动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8-31 11:1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31日讯 (通讯员 刘希伟) 为做好2020-2021学年全校各项工作,近日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秋季开学班子会。会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对暑假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对新学期的主要设想及工作重点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就新学期开学安排、卫生防疫、学校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师德教育、家校沟通、学校特色工作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最后中心校陈卫刚校长结合学校学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科室要积极谋划,落实责任,工作做到专业、专注,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人员到位,服务到位,思想到位,安全措施到位,确保上好第一堂课、吃好第一顿饭,开好第一次会,积极稳妥推进开学工作。

  班子开学工作会的召开,为即将开始的2020-2021年度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开学阶段工作确定了努力方向和发展任务,开启了2020年秋季学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