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五中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8-31 17:1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31日讯 (通讯员 魏玮)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广大学生安全有序返校,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8月31日上午,淄博五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徐艳宁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青年教师志愿者参加了演练。
  实景演练主要模拟学生入校、学生进入教学楼、学生进入餐厅、学生进入公寓四个场景,演练过程完整模拟了疫情防控日常检测操作流程及学生体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流程。演练中,各工作组按照既定方案,分工明确、流程规范、配合密切,对可能出现的突发应急事件给予有效的解决,协同、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应急演练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