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五中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8 15:47: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魏玮)一年一度的淄博五中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大赛历经海选、初赛、决赛,最终产生李秋涵、李钒希等同学为十佳歌手。各个选手依次上台,动听的音乐、火爆的氛围,激情与青春的旋律在淄博五中的校园里回响。

  比赛现场,参赛同学们时而清歌浅唱,时而载歌载舞,尽情演绎着对音乐、对校园、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信心百倍,坦然面对,将自己的实力发挥至最高。台下更是如痴如醉,伴随着歌曲声婉转流连,呐喊声、掌声不间断。一个个选手的精彩表现,配上主持人的绝妙主持,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十佳歌手”大赛是淄博五中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艺术之美把学生导向求真、为善、向美的境界,给孩子们在人生成长历程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展现当代中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