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四中举行元旦书画作品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8 15:58: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崔金华)为了充分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的才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张店四中美术组举行以“艺满四中 情系课堂”为主题的元旦书画作品展。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鼓励全体同学参与到展示当中来。活动过程中美术老师及班主任对作品制作、版面设计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全体同学踊跃参加,共创作出500多副书画作品。

  展示分为艺术字设计展示、校园整体设计展示、班级自主展示三个部分,作品充满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文化的盛宴。同时,美术组老师带领学校评比委员会对所有参与作品进行评比,经评比初一1班、2班、5班,初二1班、3班、5班,初三6班、5班、4班获得优秀组织奖,对唐珂鑫等同学的65幅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此次书画展示活动在家长开放日期间进行了隆重展示,得到了到校家长的一致好评,对学校素质教育工作推进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品味,展现了四中学子风采,提高了学生的审美素养和人文素养,共同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