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9名教师喜评“学灯塔、用灯塔”优秀党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0 10:40: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媛媛 赵倩)在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公布的第二批“学灯塔、用灯塔”十百千优秀典型创建评选结果中,淄博市博山区教体系统入选人员共39名,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有9名教师获评优秀党员。

  博山区实验中学党委始终坚持贯彻落实“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学习,例如对每个党支部负责人员的党员发展纪实公示系统、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内容发布系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系统、党员教育网管理系统以及山东e支部系统的管理使用为重点内容进行专门的培训;每月在“灯塔“课件资源库中选取部分课件,指导各党支部组织通过e支部向全体党员推荐,推动党员采取集中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发动党员通过党员教育网在线学习,对基层党组织党员学习参学率和人均学时每周进行反馈。

  学校党委会持续深化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将创评工作与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结合起来,发挥基层党委的带头示范作用,以组织工作成效彰显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让“红色文化”发扬光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