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五中召开高三一模表彰大会暨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0 17:04: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魏玮)3月29日,在距离2021年高考70天的日子里,为了鼓舞士气,使每位同学能够积极投身备战高考、自主发展、自我完善的成长之路,淄博五中高58级隆重举行以“超越自我,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高三一模表彰大会暨高考冲刺誓师大会,为全体高三学生点燃青春奋斗的激情,擂响高考冲锋的号角。

  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孙宁波主任宣读一模考试表彰决定,校领导、级部管理团队为获奖学生颁奖。校长李健为誓师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即将走向高考考场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在最后70天,他希望全体同学用亮剑的精神来搏击高考,祝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茁壮成长,专注成功,矢志成才!

  高三2班罗仕玮同学的母亲在会上做了发言。她说,今日的汗水,是为了明天的绽放;分秒的蓄力,是为了迎来柳暗花明的春日;最后的70天,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孩子们调整好心态,放下包袱,放手一搏,不负韶华,坚定信念,为梦前行。

  教师代表翟常海表示在未来的70天里,老师们将和同学们风雨同行,精心备课,用心上课,耐心答疑,悉心关怀每一位学生。他希望同学们能潜心静气,执着追求,以百倍的信心,以百倍的努力投入到高考备考中去,用拼搏铸就高考新辉煌。

  高三4班学生王秀源她号召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奋斗拼搏,追求卓越,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大学梦,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大会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