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6 16:42: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6日讯(通讯员 赵正淼)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4月1日,博山一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杜德君主持,支部委员、党建工作负责人及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杜德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关于在全区教体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确定博山一中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对接下来的学习教育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质量高标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二要聚焦关键、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树立正确导向,弘扬优良学风,大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内容,以卓越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