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七中党总支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7 10:06: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7日讯(通讯员 高晓明)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落实突破年”的活动要求,深化教职工作风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3月29日下午五点半,张店七中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动员会,动员会由张店七中党总支副书记王锡磊主持。

  首先,张店七中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兆芳代表学校宣读《张店七中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号召全体教职工聚焦突出问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认真整改。

  接着,张店七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延龙进行动员讲话。他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认清自我,准确把握七中干部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大局意识不强,站位不高;精神状态不佳,懒散拖拉;担当意识缺乏,消极应付;工作效率不高,人浮于事;宗旨意识淡薄,推诿扯皮;专业能力不强,效率低下。二、明确重点,着力提高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在其位,谋其政,全心全意尽其职;要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敢为人先、力争一流;要在困难面前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同时,还要增强大局意识、实干意识、团结意识。三、加强领导,确保干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加强学校作风建设事关发展大局,必须用硬措施来抓。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艰巨性、连续性和重要性,加大推进力度,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措施,要建立长效、常态检查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张店七中督学田军结合学校实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展开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反思,务必迅速有力,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懂吃透,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行见效,努力让七中干部作风建设有大提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