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七中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1 13:05: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徐介新 王振杰)4月9日下午,淄博十七中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乐民主持,校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出席。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强调党建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强化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大力抓好支部规范提升,建设过硬支部,全面提升学校党建质量和水平;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提升专业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总体要求,细化学习内容,分阶段有序推进各项学习教育安排。会议强调,今年适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在学党史中锻造忠诚品格,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洞悉规律大势,砥砺革命精神,丰富斗争经验,锐意进取开拓新局,为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会议强调,要对照学习教育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督导检查,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彬在会议上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统领、引领作用,在提高认识的同时,更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做到党建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在创新性工作中为学校的党建增添新亮点,不断取得新实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