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小语种教学班家委会成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2 14:41:4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孙辉 赵媛媛)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小语种教学班家委会成立仪式在学校明德楼举行。副校长阚方志、山东小语种联盟和山东中谊教育相关负责人,以及小语种教学班家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阚方志向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日语和西班牙语教学班家委会主任代表家长献言献策,承诺家委会全体成员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培训机构的工作,认真履行家委会的职责,为实验中学的小语种教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山东中谊教育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两个小语种教学班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计划,表示将和学校一起,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育,助力学生实现大学梦。

  学校、培训机构和家委会三方通力协作,形成学生发展的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学有所成,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