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教学视导明方向,精准把脉助发展——万杰朝阳学校迎接博山区教研室教学视导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2 16:43: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殷玳萱)近日,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博山区教研室各科教研员走进万杰朝阳学校初中部进行教学视导。

  视导组一行随机听取了初一至初四各个学科的课堂教学。课后,各科教研员们分头行动,与任课教师们一起研讨、交流。教研员们肯定了学校在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教师的专业基础和教学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聆听,虚心学习,及时进行反思和修改,收获良多。

  此次教学视导既是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考核,更是对学校工作全方位的指导和促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视导组的指导意见,在万杰朝阳学校发展的奋斗征程上书写新的辉煌、创造新的业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