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国旗下讲党史主题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5 16:28:5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媛媛 袁涛)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了“听党史故事,重温光辉岁月” 党史教育。

  升旗仪式上,学校副校长阚方志做了《中国共产党第四次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专题党史教育报告。他从党的四大召开讲起,详细介绍了国共第一次合作开启国民大革命的史实,虽然国共合作破裂,大革命失败了,血的教训让中国共产党人深刻认识到,只有以革命的武装对付反革命的武装,才能取得革命的胜利。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全校师生认真聆听,深受思想洗礼,深刻认识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明确了当下的担当与使命。

  此次活动,激励学生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做“红色精神”的时代践行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