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教育局组织科主任周玉平一行到博山区实验中学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6 17:15:52


  4月14日下午,淄博市教育局组织科主任周玉平一行到博山区实验中学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在区教体局有关领导、学校党委书记王书策、党委副书记穆克通等人的陪同下,周玉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倾力打造的党史教育红色长廊,对学校党建工作中巧妙利用空间设计,展现中国共产党自创立到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表示高度的赞赏,并对学校党员活动室、档案室进行了考察和指导,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党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对学校党建及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学校领导表示,要始终坚持红色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党建和教学工作双轮驱动新路子,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