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进行反恐防暴宣传和培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6 17:2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希伟)为进一步提高平安校园创建水平,优化校园良好环境,4月15日,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邀请镇派出所民警到校进行反恐防暴宣传和培训。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模式以真实案例入手,向全体师生讲解遇到校园暴力时如何求救、如何自救等,同时告诫全体师生要提高法治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见义勇为、见义智为、见义巧为意识,增强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宣讲结束后,民警对校园反恐防暴器材进行检查,并组织全体保安对各类器材使用技巧进行了培训。

  此次宣传和培训,增强了全体师生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