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实验中学举行“弘扬井冈山精神,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0 14:58:27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博山区实验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19日,博山区实验中学举行了主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红色基因代代传”党史学习教育升旗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赵延修带领广大师生一起学习党史,从毛泽东领导的秋收起义到三湾改编,从井冈山会师完成根据地的建立到农村包围城市革命道路的选择和确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革命的面貌从此焕然一新。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爱党爱国、爱校爱博山,凝神聚力,砥砺奋进,秉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争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校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教育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在新学期焕发新的不平凡的创造活力,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