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淄博市红十字会和淄博市妇联共同举办“暖冬行动”救助项目

来源:

2020-12-07 16:37: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7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11月30日,淄博市红十字会和淄博市妇联共同举办的“暖冬行动”救助项目在淄川区太河镇幸福小学启动。淄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爱军出席并讲话。

  王爱军指出,淄博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职责所在,积极开展人道服务,组织了“博爱在淄博 温暖送万家”“红十字书库”“红十字电脑教室”“天使阳光”等救助项目,努力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生活境况,为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架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充分体现党委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彰显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优越性。

  王爱军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心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暖冬行动”能够动员、引领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救助,使更多的困境家庭少年得到生活上的资助和精神上的慰籍。希望各级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暖冬行动”,做好人道救助工作。

  据悉,“暖冬行动”由淄博市红十字会与市妇联共同举办,为幸福小学困境家庭学生送上寒冬温暖。“暖冬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融入脱贫攻坚战略的具体行动,是红十字会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独特优势,精准发力,保障贫困家庭过暖冬、过好年的具体举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