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4 10: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学莹)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科室义务消防员和医院实习医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简明扼要地讲解了火灾的起因、救火的技巧、逃生的本领以及灭火器、消防报警器等的正确使用,同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演练,用生动的事例、血的教训提醒着我们,消防安全马虎不得,要杜绝重大火灾事故及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在完善消防设施设备的同时,消防安全意识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放松。

  医院每年都把消防安全培训作为职工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加强了火灾防范的责任感,对医院的日常消防管理打下良好基础从思想上筑起了牢固的堤坝。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