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张店看牙哪里好 可恩口腔刘长青妙手治牙再添锦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6 17: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26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对于一名医生来说,一面面熠熠生辉的锦旗是患者对他们仁心仁术的最大肯定,锦旗承载着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和感激,象征着医患情深,同时锦旗也在提醒着我们医护们曾经默默付出的汗水和艰辛…… 

  20198月的一天上午,一位名叫刘宁宁的患者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淄博可恩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刘长清的手中。

刘长清医生获得锦旗 
  “我想亲手将这面锦旗送到刘主任手中,才能表达我对刘主任的感激之情。”患者一句简洁的话语,表达了患者对淄博可恩口腔医院医务人员热情服务、精心诊治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记者了解到,患者刘宁宁在2018年因牙齿出现问题来到可恩口腔咨询种牙问题,为她看诊的医生正是刘长清主任。当时她的牙齿有不同程度的断裂以及缺失,情况比较复杂,吃饭塞牙,牙痛,气色一天比一天差,自己对种植牙也并不算了解,很担心自己能不能恢复原来健康的好口腔。不过,刘长清主任耐心的听完她的问题之后,仔细为她看牙,并与可恩口腔种植科医生的不断会诊和研讨,为她设计了专门的种植牙方案,并亲自问她讲解了关于这套方案的详细操作步骤。这让她感到安心不少。

  经过种牙、修复等等一系列的过程,刘宁宁女士的牙齿终于恢复了健康好口腔,她表示,在可恩看牙,每次复诊前,都会有专门的客服人员与她提前沟通并确认,复诊的过程中,对于自己的问题刘长清主任也都耐心的回答,并仔细的为她设计接下来的步骤。她认为正是因为可恩医护人员的耐心的付出才能让她尽快恢复了健康的好口腔。为此,她特意前来为刘长清主任送上了表达谢意的锦旗。 

  锦旗如同书信一般,是一种感情表达的方式,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书信被各种虚拟的电子传输设备所取代,唯有锦旗似一个走过时间长河的缄默老者,看过多少的风云事件,饱满着多少的诚挚情感。金丝纂绣的字句不长,包涵的故事却也不简短,送锦旗,表达的感情是一样的,告诉你的故事却是不同。
刘长清 淄博可恩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

  20107月毕业后一直从事口腔工作,曾于北大口腔学习,济南市口进修口外,参加多次国内知名导师口腔学习班,掌握了各种牙齿种植以及牙周治疗技术,对种植后修复及阻生齿、埋伏牙拔除等各类牙槽外科手术方面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现可熟练治疗各类牙齿缺失后种植、根管治疗,嵌体高嵌体,固定及种植牙后期修复。刘长清主任具有良好的医德,为人谦虚温和,临床技术娴熟,颇受患者好评。 

  刘长清医生将“只要决心成功,失败永远不会把你击垮!”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时刻告诫自己,面对每一次诊疗,都要抱有成功的信念,时刻为患者着想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次挑战和磨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