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酒驾零容忍 我们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9 15: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冯绘洁)为贯彻落实《张店区创建“零酒驾”单位(村居)争做“文明交通无违法好司机”活动实施方案》,826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 

  会上,工会主席梁志花解读了开展“零酒驾”活动创建的意义,安排部署了具体措施。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创建计划,确保工作实效;成立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传递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根据交警部门的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对医院职工发生酒驾的违法犯罪行为一律从重惩处。建立宣传阵地,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开展主题活动,制作发放特色宣传制品。设置交通违法行为劝导站,发动停车场管理员、收费员佩戴“拒绝酒驾”红色袖标。司机班开展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切实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科室各司其职,通过以点带面逐步营造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氛围,做“零酒驾”的自觉践行者,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