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中网专访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30 19: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近日,鲁中网专访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张勤峰、张文娟,张勤峰主任简要介绍了内观疗法,张文娟医生则分享了自己参加淄博市第一村医工作的故事。

  张勤峰,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现任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科一病区主任,中级心理治疗师,首批中国内观疗法督导师,曾于日本近畿大学研修内观疗法 ,中国森田疗法专委会副主委、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市心理卫生协会秘书长、有多项科研成果获奖,发表国家级论文十余篇,获得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颁发的“青年英才奖”。擅长儿童青少年心理治疗、睡眠医学、双相情感障碍、焦虑、抑郁、强迫、躯体忧虑障碍、酒精依赖等心理疾病的诊治。 

  张文娟,主治医师、讲师。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绘画分析师,从事精神科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的经验,有一项科研课题在山东省卫计委立项。擅长失眠、焦虑、抑郁障碍的综合治疗,心理治疗与咨询,以及严重精神障碍的诊治及康复指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